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杰医日常小甜文

     应该是要写ooc的吧,毕竟跟杰克的性格不太像。

      “艾米丽!”杰克一进门就大喊,“快来帮我包扎一下!”
      艾米丽连忙拿好医药包,一边包扎一边喃喃自语:“这是怎么回事啊!”杰克的下巴抵在艾米丽的头发上,撒娇般的蹭蹭:“我跟你说啊,那个小空军看见我就开枪,那个小前锋看见我就撞我,小盲女都拿盲杖敲我,是不是你把他们带坏了,一个个都这么凶……哎呀呀轻点啊……”艾米丽听着听着加重了手中的力度,她记得明明是同伴们说的,杰克很早就把他们送回庄园了的,一条密码机都还没来得及破译。
       “也不止你一个监管者被砸板被溜啊,肯定也受伤了,要不要……”“不,不用管他们!”没等艾米丽说完,杰克就很快否定了她的想法。其实监管者受伤很快就会自己痊愈,只不过监管者从没说过。艾米丽悄悄地偷笑了一下,小声地说:“也没说是我去包扎啊,我教了所有求生者基本的治疗方法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也小心点啊,再受伤我可会心疼的。”杰克摸了摸艾米丽的头,从背后环住了她:“我累了,让我靠一会儿。”杰克应该睡着了吧,艾米丽小心翼翼地把他放下,轻轻揭开面具,在唇瓣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。
         待艾米丽离开后,面具下的脸勾起一个笑容,距离上次她主动亲我,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