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对抗『杰克×医生』

       我是监管者,恶魔医生,名叫艾米丽。
       大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,但记忆最深刻的地方,就是临死前,看到的最后画面,面前这个看上去很绅士的男人,结束了我的生命。
       庄园主说,这是我的敌人,我冷笑一声,手上的东西不是自卫用的针筒了,而是我结束他人用的手术刀。开膛手杰克?是不是要用他杀害他人的方式杀了他呢?我一步步地向他逼近,先结束了他的生命,再把他剖开,有意思。
       我的手术刀已经逼近了他的喉咙,只要我扎下去,他的动脉就会破裂。我笑了起来,他的眼里满是震惊,但我发现,我的手扎不下去。我的手不受我的控制了,身体里的另一个意识控制住了我的行动,我的嘴巴开始自己发出声音:“杀了我。”我惊讶地甩头看,他的眼里毫无感情,轻易的将我拍倒,我想将自己扶起来,但没等我起来,我的手开始对着自己,刀抵着自己的脖颈,慢慢地渗出血液,我努力地想将手转向,但我可能小瞧了那个身体里的另一个“我”,该死,监管者不应该比求生者厉害得多吗?
       我的喉咙抑制不住地大喊起来:“快点,杀了我。”
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 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