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曙光『杰克×医生』

        我是杰克,笼罩庄园的黑暗终于消失了。
        已经第五天了,艾米丽还是躺在床上昏迷不醒,那次的斗争对她的伤害太大了,在我彻底地打败了庄园主之后,那些残存的黑暗顷刻化成了碎片,空气墙也不复存在,监管者获得了自由。
        我没有选择离开庄园,艾米丽受不了颠簸,我已经拜托了裘克帮艾米丽找医生来,但是那些医生对这个庄园充满了恐惧。
        我轻轻地搂起艾米丽,像前几天一样对着她耳边祈祷,祈祷她快点醒来。离开庄园吧,离开这里,我带你去找医生,我要他们救好你,一定要治好你。
        我摘下了面具防止吓到他们,但我走过了多少街,去了多少家诊所,他们都说没办法。但我知道她还活着,她小小的身体还有着温度,但我抑制不住眼角的泪水滑落。我哭过吗?在孤儿院里,在被抛弃的时候,在被医学院赶出去的时候,在她走的时候……我抱着她在街边走着,没有目的地。
        一群女人对着我指指点点,甚至还有人上前搭话,若是在从前,我肯定一爪结束她们的生命,但是现在不了,庄园主是我杀的最后一个人,或许不能说是人吧。艾米丽在我怀里小小地动了一下,却又蜷缩了起来,我低下头,她湿热的气息在我的脖颈徘徊,我甚至听见了她小小的呼吸声。我抱的更紧了一些,让她在我的怀里睡醒:“杰克,我梦见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END
        PS:会更杰克在的医学院番外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