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粉丝福利——佣医

ooc
此篇为粉丝福利 @720度反重力旋转吹爆医生!!
其他的小粉丝也不用着急,我会努力更完的

“你好,我叫艾米丽·黛儿。”

“奈布·萨贝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

艾米丽极力摆脱身后追逐着自己的监管者,但鉴于自己的羸弱体质,艾米丽不敢轻易翻窗,生怕自己就被恐惧震慑了。

由于身后人的紧追,艾米丽一直来不及自愈,只要再被打到一下,就要被请上狂欢之椅了。监管者的刀已经举起,艾米丽慌了阵脚,不知道该怎么避开,在刀就快要砍下的时候,艾米丽的身后传来一声闷哼。

奈布紧紧地抱着艾米丽,用自己的道具暂时摆脱了追击。艾米丽的心跳开始加速,但这个时候她无法分辨究竟是监管者还是奈布引起的。

艾米丽和奈布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,艾米丽很是在意奈布的伤势,艾米丽不管自己身上的伤,小心地询问奈布:“奈布,不建议的话,让我来为你治疗吧。”奈布轻轻抬起头:“还是先治好自己吧,我被治疗的时候会因为旧伤变慢。”艾米丽笑了笑:“没事的奈布先生,毕竟你是因为我受的伤。”

艾米丽尽量小心地为奈布治疗,生怕牵扯到奈布战争时受的旧伤,但尽管艾米丽再小心,还是弄痛了奈布。奈布倒吸一口凉气,但还是死死咬着牙防止监管者发现。

“因为治疗速度的关系,只要监管者在附近,没有人愿意为我治疗。”奈布第一天来到庄园的时候,便写下了这句话,但这次的游戏结束后,奈布轻轻划掉它,合上日记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

“已经多少次了,只要自己有危险,奈布总是第一个赶到的。”艾米丽因为这事在床上翻来覆去,总是睡不着,“奈布可比我小十岁啊,他怎么可能会对我有感情呢?”艾米丽烦躁地抓了抓头发。“只是对前辈的尊敬吧,只是对队友的关心吧!”艾米丽在心里说服自己,可是这么一来更睡不着了,心里还是有些难受的。

失眠了……

艾米丽套上外套,轻轻走出房间。

庄园的夜晚原来这么美啊,以前一直被里面的杀戮和追捕影响着,晚上回去总是很快就睡着了,这还是头一次失眠。

“夜晚的星空真美啊……”艾米丽感叹着,身后传来一声轻笑:“你从来没看过吗?”艾米丽惊讶地回头,奈布就站在她身后温柔地笑着,在朦胧的月色中,星星闪耀着,艾米丽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“不行不行啊艾米丽,不能对他有想法啊!”艾米丽拍了拍自己的脸,努力让自己清醒,回了一个灿烂的笑容,即使笑容灿烂如阳光,在月色中也变得温柔,奈布有些看呆了,艾米丽盘起的头发此时随意的披在肩上,成熟的女人味在月下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“奈布,你也睡不着吗?”艾米丽把一缕青丝挽在耳后,笑着先开了口。奈布回过神来,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:“是啊,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。”艾米丽有些担心地抓住奈布的手:“这对身体不好啊,有没有检查过?”奈布忍不住笑了出来,揉了揉艾米丽的头发:“开玩笑的,我很少失眠,只是今天刚好睡不着而已。”

“奈布刚才问我是不是没看过,难道你看过很多次吗?”艾米丽在椅子边坐下,示意奈布坐在她旁边,奈布笑着坐下:“是啊,以前在军队里,很少有休息的时间,晚上累的时候就喜欢躺下看看星星,心情都变好了。但是你呢?你为什么从来没看过星星呢?”艾米丽自嘲似地笑了一声:“一起总是被关在家里,进了医学院后,更是忙的通宵,很少有时间安静地看看天空啊,所以我从来不知道星空原来这么美……”

艾米丽像是鼓起了勇气,把头轻轻地靠在奈布的肩膀上,甜甜地笑了一下。奈布低下头看着靠在他肩上的人,在认真地观赏着美如画的天空,宠溺地笑了笑,目光定格在那个可爱的小医生上,挪不开了。

睡着了啊……奈布轻轻地把艾米丽抱起来,这后面好像就是她的房间了。奈布把艾米丽送了回去,望着她恬静的脸庞,在眼睑上落下一个吻:“晚安我的小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

“奈布,我从杰克先生那里听说,只要进行了999场游戏,就能离开庄园了,那个时候,我们就能去所有想去的地方了。”艾米丽挽着奈布的手,汇报着刚打听来的消息。

“这么算来,只要再进行两场游戏,我们就能出去了。”奈布感慨着,“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……”

“一,二,三……”摄影师约瑟夫为艾米丽和奈布拍了一张照片,艾米丽小心地保存着,这应该是在庄园的最后纪念吧。

第999场游戏

“艾米丽小姐……”

“杰克先生?”

杰克行了个礼,轻声地对着艾米丽的耳畔说着:

“艾米丽小姐,之前你拜托我的事情,我知道了后半部分。这场游戏结束后,虽然你们能离开,但是关于庄园的记忆,会全部被消除,所以……离开后你们不会记住对方……”

语毕,杰克又行了一个绅士礼,走入另一个雾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

“奈布,那天我们拍的照片,我把两个人分开了,你的那部分是我的,我的这部分就是你的,我还写上了名字……”“艾米丽……”“什么都别说,收下就好了!我知道你会说不需要你不会离开我之类的话,但……但……还是请你收下!”奈布突然笑了起来,抱住了艾米丽:“我可没想这么说哦,只要和你有关,只要是你给的,我都要!”奈布蹭了蹭艾米丽,用下巴抵住了她的头,轻嗅着艾米丽头上的香味。

照片的背后,艾米丽写着,奈布,我的爱人……



“你好,我叫艾米丽·黛儿。”

“奈布,萨贝达。”

“话说回来真是奇怪,我发现我这里有你的照片,照片背后还写着你的名字唉……还写着你是我的爱人之类的话……”

“我也是如此。而且我也觉得这位小姐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您的照片能给我看一下吗?”

奈布拿出了自己那里艾米丽的照片,艾米丽接过,笑着对奈布说:“好像是一对的哦。”

“先生,这个照片的背景是星空,即使我不记得我曾经看过天空,但我总觉得,我们曾经一起看过一片很美丽的星空……”

“是啊,我也是……你的笑容,温暖,且熟悉……今天愿意陪我看一次天空吗?也许会想起什么。”

艾米丽愣了愣,随即一个更灿烂的笑容浮现在脸上:“好啊奈布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8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