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杰医小剧场

        又是一场杰克主宰的游戏。
        艾玛和玛尔塔小声说着什么,然后朝我走来,一脸严肃地问我:“艾米丽,我们真的不想冒犯,只是,你家杰克真的不是太久没剪指甲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刚喝下去的水差点没忍住喷出来,艰难地咽下去后狂咳嗽,更严肃地说:“什么叫我家?”(关注点有点奇怪,但是你们这么善良对吧*^O^*)
        但在她们的软(wei)磨(bi)硬(li)泡(you)下,我鼓起勇气去找了杰克:“那个,先生,我想请问一下,你手上的爪子,真的不是没剪指甲吗……”杰克皱了皱眉,还说小家伙为什么突然这么正经,原来是因为这个。杰克摘下自己的利爪,露出修长的手,扭头一问:“你觉得呢?”
        知道杰克好看,声音又好听,原来他的手也这么好看。没忍住把手拿出来比了一下,满满的嫉妒啊,手指这么长。杰克突然紧紧握住我的手,一脸坏笑。

        剩下的你们自己去yy吧,知道艾玛和玛尔塔是神助攻就好了😏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