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温暖『杰克×医生』

       我是艾米丽·黛儿,天使皮肤的我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使。
       在同伴与自己之间,我选择苟活,我无法拯救任何人,或许我才是需要被救赎的。
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,我无法离开这里,没有人可以逃出去的,我闭上眼睛,静静等待着他将我绑在狂欢之椅上,等待着被送回庄园。
       意料之外的,他没有把我绑在气球上,也没有把我绑在椅子上。我被横抱了起来,我听得到他的心跳,也能感受到他的温度。还以为他是没有心跳,没有温度的怪物。
       面具下发出了低沉的喃喃声,仿佛我是他失去后得到的珍宝。他开始带我走向狂欢之椅,但走得极慢。在椅子前久久地站着,像是鼓起极大的勇气,他把我放在门口,一步步地走出雾区。
       开了大门后,我朝着门外道谢,因为我相信他在附近:“谢谢您先生,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。”伫立良久,我走出了大门,却还贪恋着那份怀抱中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 好杰克都是同人里的,不像我,几乎遇到的都是大猪蹄子-.-(但也不是没有😏)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