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怀抱『杰克×医生』

       我是杰克,我觉得自己像是疯了。
       又一次,所有求生者都被我打败,但每次望着这个小医生,总会想起莉迪亚。仿佛是我步入深渊前最后的留恋,我相信莉迪亚会来找我,我相信她会回来,可是十年,我变得嗜血,残忍。
       I could endure darkness if I had never seen the light.(我本可以忍受黑暗,如果不曾见到光明。)
       她在我的怀抱里,显得很小,很乖的不挣扎。一切的一切,相似的太过于奇怪,明明是个成熟的女人,却总让我想起她的青涩。
       “是你吗?”我自顾自说着,小医生显然没有听见。“不要让感情左右了你,杰克!”是的,我是残忍的开膛手杰克,我的手下逃不出一个人。缓缓走向狂欢之椅,明明是几米的距离,却恨不得永远走不到尽头。
       在椅子前面站了很久,还是狠不下心来。我在为自己找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的好理由,既然我已经赢了,为什么还要穷追不舍呢?
       回到大门前,我将她放下,不想去看她的眸子,把自己隐藏在雾中。
       还向我道谢,傻姑娘。

       日常一皮:写的时候就在想,医生的眸子,不是纽扣吗……(出戏了请不要捶我)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