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懵懂的爱『杰克×医生』

ooc预警
私设严重


“那年我懵懂无知,暗恋着一个可能从来没爱过我的人。”——艾米丽

艾米丽总是趴在篮球场边,静静地看着杰克,在她眼里,杰克总是最好的。杰克知道这边有一个女孩一直在看着他,但他总是装作不在乎,装作没看见,他也从来不接艾米丽递来的水,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生谈笑。

杰克知道自己对她有着特殊的情感,但自己只是人前很完美,人后只会祸害身边重要的人罢了。

自己永远不能有任何珍视的东西,不然我会眼睁睁地看着我的东西消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美丽的风景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坐在艾米丽后面,总是喜欢玩艾米丽的辫子,喜欢到因为艾米丽一次把头发盘起来,上课时因为无聊而魂不守舍的。那次之后,杰克就禁止艾米丽再盘头发了,而艾米丽也只是笑笑没说什么,却也顺从地接受了。

“艾米丽,我有点无聊了!”

“出去运动运动,或者读读书?”艾米丽捧着她的书,头也不抬地说。

“唉你怎么整天就知道读书啊,难道在你眼里,我还不如这些书吗?”杰克用手环住了艾米丽,蹭了蹭艾米丽。

这是放学后了,教室里只有艾米丽和杰克在。即使这样,还总是有人在他们一起的时候突然闯入,所以他们之间的关系在年级里大家都知道,毕竟杰克艾米丽都是学校里长得很好看的人。

“杰克,如果你不好好学习的话,以后怎么跟我上同一个大学?”

“可是学习很累啊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偶尔可以休息一下,但该学还是要学的啊!”艾米丽轻轻地拍拍杰克的背,任由杰克在她的怀里撒娇。

杰克在艾米丽的怀里,脸色开始凝重。

跟艾米丽有特殊的关系已经有一年了,不知道艾米丽会不会安全,自己受到太多的监视了,他家里不允许他有任何的软肋,若到了三年,肯定会有人要去铲除她了。

每次都是这样,永远只能按照他们的剧本,他们定制的轨道航行,没有自由……

过了不久,我就应该离开她,大学不能在一起,让她有一个甜甜的初恋,制造出是因为学业而分开的假象吧。



因为今天是七夕,所以加了一点点的甜。

本来我是全篇只有虐的人。

但是我还是在玻璃渣里面撒了一点点的糖。

评论(8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