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力Max

开学断更,随时消失

七夕小甜饼

可能有点ooc

周棋洛

“薯片小姐薯片小姐,七夕到了!”

一大早周棋洛就打来了电话,话语里满是兴奋。

“薯片小姐,来我家吧,我准备了惊喜给你!”

我急匆匆地穿好衣服,没有歇一下就往周棋洛的住处跑去。

这……

赶到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懵了。

满地的零食!

都是卡路里啊卡路里!

前几天才狠下心来要戒零食减肥的,越看越想吃。强制自己不再看地上的东西,把脸撇向周棋洛那边。

“怎么了薯片小姐,我,我可是把我世界上第二喜欢的东西给了你啊。你生气了吗……”

我无奈地笑了笑:“洛洛你就别再拿这些东西诱惑我了,我可是要燃烧卡路里的人……”

周棋洛突然把脸靠近,一字一句非常认真:“如果薯片小姐不嫌弃的话,把我送给你怎么样?”

脸上的温度极速升高,攥了攥衣角后郑重其事地点点头:“好,我最喜欢洛洛了!那洛洛你就陪我吃一点咯,远哥那边我会解释的。”

“哇!薯片小姐最好了!抱抱!”

周棋洛一把把我揽进怀里,温顺地靠在我身上。

“对了洛洛,这些是你第二喜欢的东西,那第一是什么啊?”

“不就在我怀里吗?”




白起

七夕到了,我掏出手机拨通了白起的电话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白起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“今天?星期五?”

“七夕啊!这么重要的日子你都不知道!”

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白起的不好意思:“咳,我不关注这些。”

“那么,这个七夕要跟我一起过吗?”我鼓起勇气向白起发出邀请。

“今天?今天我有任务……先挂了……”

我像泄了气一般,有些难受。

这都快十点了, 白起还在外面,这个七夕真无聊!

清风拂过我的脸庞,可能也在安慰我,我低落地垂下头,念着白起的名字。

“抱歉我来晚了……”

白起落在窗台上,轻轻环住我。

“本来只是想给你找个礼物,但我太纠结了,选了很久,就怕你不喜欢……”

“我不要礼物了,我要你在我身边!”

白起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,吻了吻我的额头:“好!”


许墨

“许墨,今天七夕了,陪我出去玩吧!”

“你喜欢定当奉陪。”

七夕果然热闹,我拉着许墨开始逛了起来。

“这些都好好看啊!许墨你觉得呢?”

“是挺好看的,但是你戴上后应该会更好看。”

“那许墨,你觉得这个颜色好不好看?”我刚问出口就意识到不对,小心地碰了碰许墨,“你没事吧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许墨脸上浮现的还是温婉的笑容,毫无怒气,尽管这样,我还是有一种今天晚上逃不掉的感觉。



李泽言

“李泽言,今天能跟我一起过七夕吗?”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打给了李泽言。

“无聊……”

就猜到了:“你不去吗?”

“去,十分钟后到。”

“七夕就是好啊,有这么多好看的东西!”我很想趁七夕买一些好看的东西回家,但是看到价格我果断放弃了,“可是好贵啊!”

我在心里默默地盘算着,如果买了东西的话,后半个月不是吃土就是喝西北风了。

“要不就……不买了?”

李泽言瞥了瞥我,回过头问售货员:“刚刚那些东西,多少钱?”

我扯了扯李泽言的衣角:“不用帮我买东西的……”

“拿着,当七夕礼物。希望你收了礼物后,下周的汇报能准时。”

唉????

为了这个送我礼物?




可能有点渣,不喜勿喷

评论

热度(22)